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2/09/26

校领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 张宝竹 武春媛

【新闻中心讯】9月23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家东带队督导检查了学校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办公室主任王跃华、学生工作处处长薛传佳、安全工作处处长陈徽、河北燕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力、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王耀峰、贾晓光陪同检查。

任家东一行依次来到东校区近邻宝快递点、学生生活服务楼、西校区五号门门卫室、燕园餐厅、十二组团学生公寓、七号门门卫室,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询问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查看了校园门禁系统、学生食堂、隔离宿舍等的管理和服务情况。

查看校园门禁系统

检查隔离宿舍

(照片由后勤服务中心提供)

任家东在督导检查过程中指出,高校作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部门一定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细化分工,压实责任,严把“入口关”,精准落实重点地区、重点人员排查管控,从严从紧做好防控,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校园。任家东强调,要严格落实食堂、宿舍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的要求,守护好全体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要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关心关爱和思想引导,督促师生做好日常健康监测。各部门一定要齐心协力,加强形势研判,及时发现问题,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完善工作方案,全力以赴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防线。(编辑 褚玉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