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2/09/23

校工会举办“会员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党的知识答题活动

校工会 王慧娟

【新闻中心讯】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结引领广大会员坚定跟党走,激励教职工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献礼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校工会联合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于9月7日至22日举办了《会员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党的知识答题活动。

(图片由校工会提供)

答题活动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共设置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填空题在内的30道题目。答题活动上线后,广大教工高度关注,积极响应,全校九百余名工会会员在线上答题。通过此活动,会员对党的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全校范围营造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氛围。

校工会通过答题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广大会员常态化党史学习的兴趣,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实际工作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编辑 褚玉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