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2/09/23

校领导督导检查后勤服务中心安全生产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 张宝竹

【新闻中心讯】9月21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家东带队针对学校后勤服务中心秋季学期开学以来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董立峰,副主任王耀峰、贾晓光等陪同检查。

任家东一行依次来到东校区电动自行车棚、中快餐厅、西校区大食堂、西校区电动车充电桩车棚、家属区供暖分户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等地,依次询问了后勤工作人员开学以来师生生活的服务保障情况,以及各业务领域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同时向在场的学生、居民征询了意见和建议。

任家东检查中快餐厅

在电动自行车车棚,任家东认真查看了充电设备的使用及维护状况,向在场学生及职工询问了充电维修的服务情况。任家东强调,后勤服务中心要高度重视学生的充电需求和充电安全,完善方案,有的放矢,多措并举,一方面要努力增大东西校区通勤车的运力,另一方面要逐步增加共享电动车的投放数量,最大限度满足学生通行需要和确保通行安全。

任家东检查电动自行车车棚

在西校区大食堂新建成的食品安全监管平台总控室,任家东通过视频监控实时地查看了各经营餐厅后厨、售饭口的运行情况,对后勤服务中心落实食品安全采取的措施给予了肯定。任家东指出,食品安全高于天,后勤服务中心一定要紧盯食品安全底线,组织和带领好餐饮从业人员,履行好食品安全监管的责任,切实守护好广大师生的用餐安全。

任家东视察食品安全监管平台

在燕大小区供暖分户改造工程施工现场,任家东向施工人员、监理人员详细了解施工进度、质量、安全情况,向现场居民了解对文明施工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本次供暖分户改造,是今年学校的重点民生工程之一,后勤服务中心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保质保量,精益求精,确保冬季供暖前按时竣工投入使用,向广大居民和学校交付一个满意工程。

任家东视察燕大小区供暖分户改造施工现场

(照片由后勤服务中心提供)

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贯彻学校指示要求,切实抓牢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升为师生服务的质量,促进校园安全、稳定与和谐。(编辑 褚玉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