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4/03/28

校领导带队走访调研大学科技园

大学科技园 郝丹丹 艾冬梅

【新闻中心讯】3月27日上午,副校长汪殿龙一行到大学科技园走访调研。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大学科技园、会议服务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参与。

汪殿龙重点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关于大学科技园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实地走访了燕软集团、诠释教育、滨沅国科、金能科技等多家在孵企业。在走访过程中,汪殿龙对大学科技园的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大学科技园要坚定秉持“安全生产重于一切”的理念,定期做好自查自纠工作,织牢园区的安全防线,为企业创造平安的生产发展环境,为创业师生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走访燕软集团

走访诠释教育

走访滨沅国科

走访金能科技

实地考察开发区生产车间

(以上照片由大学科技园提供)

作为燕山大学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构建双创生态的重要阵地、促进产学研交流合作的重要载体,大学科技园建设有超过2万平方米的孵化空间,近80家在孵企业涵盖了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生命健康、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技术等多个产业领域,30余家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年产值近1.5亿元。多年来,已培育出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50余家。未来,大学科技园将继续发挥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方面的重要作用,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编辑 高慧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