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3/05/06

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孟胜君一行来燕山大学考察调研

学校办公室 金楚涵

【新闻中心讯】5月5日下午,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孟胜君、院长王晓凤带队一行6人来到燕山大学,对我校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专业建设先进经验等进行调研座谈。学校党委书记赵险峰,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孙录印在世纪楼2106会议室接待了孟胜君一行,学校办公室、纪委、组织部、教务处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

座谈会现场

赵险峰与孟胜君交流

赵险峰代表学校对孟胜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对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诚挚地感谢。他表示,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历史悠久,自1956年先后在承德、石家庄、保定、邯郸等地办学,是国家机电行业骨干院校、全国机械行业优秀职业院校,多年来依托学科特色服务地方产业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了大批技术技能型人才。他希望,双方能够深入对接交流,为当地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促进双方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孟胜君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燕山大学作为省属骨干高校,在推进“双一流”建设、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等方面成绩显著。他指出,此次调研交流更是一次“破冰之旅”,期待双方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加强学科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共同为服务国家和河北省发展战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他期待两校在参观调研过程中有更多交流,并欢迎燕山大学主要领导赴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参观极端条件下机械结构和材料科学国防重点实验室

参观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参观校史陈列馆

参观组织生活馆

(以上照片由新闻中心魏林涛拍摄)

座谈会后,孟胜君一行参观调研了学校极端条件下机械结构和材料科学国防重点实验室、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校史陈列馆和组织生活馆。(编辑 褚玉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