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2/08/05

燕京理工学院主要领导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学校办公室 胡艺馨

【新闻中心讯】8月3日下午,燕京理工学院理事长李俊生、校长杨庚宇、党委书记朱代春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赵险峰,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宝诚,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王宝诚主持。

座谈交流现场

赵险峰讲话

王宝诚主持会议

赵险峰对燕京理工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高度赞赏了燕京理工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和在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创新创业、国际交流合作和毕业生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宝贵经验。他希望通过双方充分地交流对接,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发现更多新的合作切入点、着力点、创新点,开启两校多领域深度友好合作新篇章,共同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李俊生讲话

李俊生首先对燕山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燕京理工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燕山大学在高校党建、教学科研等方面给予燕京理工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两校在特色学科建设、研究生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深入地合作,助力燕京理工学院进一步提升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服务河北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上,两校就双方关心的问题和计划合作领域进行了热烈、坦诚地交流。

参观校史陈列馆

(以上照片由新闻中心魏林涛拍摄)

会后,燕京理工学院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陈列馆、燕山大学“奥运梦志愿路家国情”主题展览。(编辑 褚玉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