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 正文
2023/02/26

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与北戴河旅游文广局开展校地合作

艺术与设计学院 刘维尚 刘祥英

【新闻中心讯】2月23日,北戴河区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局长李卫杰一行来访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双方就校地艺术赋能非遗文创、康养旅游、民宿升级等具体工作举行座谈并签署合作协议。

院长孙利对李卫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孙利指出,艺术与设计学院历来高度重视艺术赋能与服务地方工作,详细介绍了学院的重点学科、特色专业、优势平台等,强调了学院的学科结构与北戴河的优势旅游资源高度匹配,大力加强校地合作交流,与北戴河区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一道打赢今年强势旅游攻坚战。

李卫杰对燕山大学长期以来支持北戴河文化艺术工作致以诚挚谢意,对即将到来的新的艺术赋能旅游产业表示衷心感谢。李卫杰指出,艺术与设计学院充分发挥人才、艺术、创意等方面优势,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关心支持北戴河旅游艺术化发展,为北戴河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艺术活力,希望以本次来访为契机,将燕山大学与北戴河的各项战略合作和校地合作事业进一步做深做实。

座谈会上,副院长刘维尚就艺术与设计学院近些年的艺术赋能典型案例及合作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北戴河区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副局长杜振庭、周娇娇,北戴河区非遗协会会长刘英哲分别与各系部负责人进行了业务对接。(编辑 褚玉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