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 正文
2022/11/29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领会二十大 聚智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 高帆

【新闻中心讯】为积极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上级党委有关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同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聚焦重要问题解决和重要工作落实,分析交流破解学院发展瓶颈的办法和举措。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统筹谋划、统一指导各党支部开展了“领会二十大聚智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学院党委处级领导干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分别到各自联系的师生党支部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以实际行动带动学院广大师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处级领导干部全部参加宣讲,覆盖学院46个党支部,1000余名师生党员。


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宣讲

同时,学院各处级领导干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聚焦分管工作领域的发展瓶颈问题,分析汇报发展思路和推进举措,同广大教师进行交流研讨,进一步调研民情,开拓思路,凝聚智慧,汇聚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力量。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及时成立学习宣讲先锋队,为开展好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做了充分准备。学院领导干部以实际行动带领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学院广大师生表示,将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工夫,进一步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切实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奋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编辑 褚玉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