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速递 > 正文
2022/09/22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为考研学子提供专属面试场地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姜一凡

【新闻中心讯】随着全国各高校的研究生推免工作陆续开展,根据各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许多高校都采取了线上远程面试的模式。针对学院进入研究生推免面试的同学担心场地背景不符合要求、网络信号差等问题,在充分了解学生实际需求后,学院第一时间协调整合学院所管辖的学生公寓、会议室、党员活动室、部分办公室等场地资源,尽一切可能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符合面试标准的场地,助力学生顺利参加远程面试。

为考研学子提供专属面试场地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安排专人针对学生不同的面试日程需求协调场地资源,并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考研面试培训等帮助。截至目前,学院已为学生提供超过30人次的面试场地借用服务。


利用学生公寓、党员活动室为考研学子提供专属面试场地

(照片由文法学院提供)

急学生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毕业生工作,是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中的重点工作之一,除了为考研学生提供技术支持与面试培训,学院积极做好求职信息收集与推送、提供线上就业咨询等服务,为全体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保驾护航。(编辑 褚玉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