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4/03/08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李毅副院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人力资源处 裴林保

【新闻中心讯】3月6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毅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燕山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国强会见了李毅一行。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陈国强代表学校向李毅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兴新职业技术学院给予我校援疆教师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燕山大学高度重视援疆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援疆工作重要部署,深入实施教育援疆、人才援疆,截至目前已派出援疆教师12人次,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兵团多所院校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与交流。李毅介绍了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援疆教师工作情况和学校发展规划,他希望双方在专业、科研平台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继续开展深入的合作交流,支持兴新职业技术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陈国强讲话

李毅讲话

(照片由新闻中心高慧渊拍摄)

随后,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董国疆介绍了学校的援疆支持政策和援疆干部派出情况,教务处处长刘永介绍了学校的本科专业建设情况,人力资源处处长黄华贵介绍了学校的高层次人才和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兴新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党政办和燕山大学党委组织部、教务处、人力资源处、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援疆教师何良策参加座谈会。(编辑 褚玉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