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3/06/19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副校长陈昕来校调研科研工作

科学技术研究院 董新伟

【新闻中心讯】6月17日,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副校长陈昕携科技处、产业办、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传感器重点实验室等机构负责人到访我校,就科研管理和成果转化等工作进行调研。燕山大学副校长王德松在世纪楼1910会议室接待来访客人,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严书亭,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郝连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练秋生和学校有关单位人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严书亭主持。

王德松讲话

座谈会上,王德松代表学校对陈昕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学生数量、科研体量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概况。他表示,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科研实力雄厚,学科和行业特色鲜明,两校之间在谋求省局共建、特色学科发展、先进技术研究、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有着较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本次座谈研讨,能够进一步促进两校后期的深度交流与合作。

陈昕讲话

座谈会现场

(图片由新闻中心郑泽周、赵晴拍摄)

陈昕对我校的热情接待以及我校前期在相关学科和博士学位点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燕山大学的科研实力、科研管理能力和成果转化水平表示赞赏。他简要介绍了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办学历程、校园建设、师生数量、科研项目和获奖、科研平台以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两校后期能够在科研项目管理、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博士学位点建设、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开展进一步深度合作,产出更多高质量的科研成果。

会上,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严书亭、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科技处副处长程进分别详细介绍了两校的科研工作现状;与会双方围绕科研管理和成果转化主题,在开展有组织科研与成果转化、科研团队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科研项目培育及管理、高水平科技奖励申报、科研项目考核与绩效管理、大学科技园建设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编辑 岳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