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3/06/09

燕山大学托列多学院春季学期汉语课程圆满结课

国际合作处 付文彧

【新闻中心讯】燕山大学托列多学院一直在美国托列多大学及托列多地区开展国际中文教育,其开设的汉语课程吸引了当地不同背景和专业的学生们积极学习。日前,2023年春季学期汉语课程已全部圆满结课。

中文课堂

教学员编手链

燕山大学托列多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的汉语课程自2023年1月开始,当地学生们怀着对汉语语言和中国文化的浓厚兴趣,希望通过学习课程提升自己的中文水平,并深入了解中国的语言文字、文化和历史。我校派至燕山大学托列多学院的教师团队倾心教学,为学生们提供了系统全面专业的汉语教育。教师们采用了小组讨论、角色扮演和实践活动等多种教学方法,帮助学生们更好地掌握语言技能和文化背景。

考试现场

近日,燕山大学托列多学院开展了春季学期汉语课程的结课考试。本次结课考试采用了线上测试的形式,通过测试,学生们展示了他们在听、说、读、写等方面的进步。参与汉语课程的学生们纷纷表达了对汉语教师和燕山大学托列多学院的感激之情。他们表示,在燕山大学托列多学院教师的指导下,他们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并且在汉语学习中感受到了乐趣和挑战。学生们通过学习汉语课程不仅提高了语言能力,还增进了对中国文化的理解和尊重,为未来的跨文化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汉语课程在托列多地区的开展,不仅有助于促进当地学生进行汉语言学习和文化交流,还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国际视野。未来,燕山大学托列多学院将继续为更多当地学生提供学习汉语和了解中国的机会,开展文化交流活动,促进燕山大学与托列多大学乃至中美之间的文化与教育交流合作。(编辑 岳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