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3/06/06

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主要领导一行来校调研

学校办公室 金楚涵

【新闻中心讯】6月5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田耕,河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志斌,秦皇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轩维满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燕山大学党委书记赵险峰,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国强,党委常委、副校长蔡星周在世纪楼2103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学校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经济管理学院、信息技术中心和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议现场

赵险峰讲话

座谈会上,赵险峰代表学校对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各位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工商银行几十年以来对燕山大学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赵险峰介绍了学校的校史沿革、优势特色、前景规划以及学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等领域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工商银行为燕山大学的发展提供了大力支持,长期为我校各项建设与发展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2020年,燕山大学与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取得新突破,有效促进了智慧校园建设快速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力度,推动加强战略合作,努力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田耕讲话

田耕就工商银行发展历程、产品服务和业务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燕山大学是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在金融服务、智慧校园、学生实习就业等领域取得丰硕合作成果。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将继续发挥金融机构优势,拓展工作思路,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持续在校园信息化、培训合作、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平台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

与会人员还就建立研究生培养基地、可信电子服务平台建设、构建数据资产中心和打造智能化绿色校园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银校双方均表示希望不断深化拓展合作,整合自身优势资源为彼此赋能,期待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调研校史陈列馆

(照片由新闻中心蔡巧怡拍摄)

座谈会后,田耕一行参观调研了校史陈列馆。(编辑 岳睿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