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3/02/08

校领导检查督导后勤服务中心开学准备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 张宝竹

【新闻中心讯】2月7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蔡星周针对春季学期开学前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准备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和督导。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董立峰,副主任王耀峰、贾晓光等陪同检查。

蔡星周首先抵达后勤服务中心会议室,依次听取了后勤服务中心公寓、餐饮、浴池、超市、水电暖、修缮、环卫、幼儿园等方面迎接师生返校准备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后勤服务中心本学期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内部管理改革、加强职工队伍建设、提升服务保障质量、做好安全生产稳定、抓好疫情防控等工作计划的汇报。蔡星周随后还来到西校区大食堂、民族餐厅、学生公寓、广缘超市、学生浴池、西校区校医院,实地查看了迎接开学准备工作落实情况。

蔡星周出席后勤服务中心(党委)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蔡星周作督导讲话

检查学生食堂

检查学生公寓

(图片由后勤服务中心提供)

蔡星周对后勤服务中心去年扎实地做好疫情防控、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转达了学校对后勤全体干部职工的慰问和感谢。他同时强调,后勤服务中心一定要秉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党委的中心工作,以学校要求和师生需求为导向,抓好本年度重点工作,做好通盘考虑,提高工作站位,坚守好制度和程序的规范性,妥善处理好运行中存在的风险和隐患,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用热情周到的服务,用尽责坚守的行动,给广大师生营造更加优质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环境,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中心的整体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

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新一年,后勤服务中心将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紧跟学校发展步伐,以服务好广大师生、助力学校发展为己任,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为打造师生满意后勤不懈努力。(编辑 褚玉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