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2/11/26

云南大学王文光教授为燕山大学师生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

社会科学处 杨帆

【新闻中心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社会科学发展,11月24日,学校邀请到云南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文光教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为我校师生进行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专题讲座。燕山大学200余名师生线上参加了讲座。讲座由社会科学处处长周高仪主持。

报告中,王文光教授深入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十五项内容,对每项内容中的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进行梳理和提炼。随后,王文光教授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我校师生的科研项目选题和项目申报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本次讲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展开,讲解深入浅出、全面细致,有助于我校师生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开展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指导和帮助。下一步,社会科学处将把学习贯彻、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重要内容,着力推动人文社会科学能级提升。

王文光,云南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主持7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其中重点项目和重大项目各1项)和3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重大项目。云南省社科联常委,云南省委联系专家,CSSCI来源期刊《思想战线》原主编。(编辑 褚玉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