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2/09/27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燕山大学初赛成功举办

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 李轩

【新闻中心讯】9月25日,第二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燕山大学初赛落下帷幕。本届比赛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燕山大学初赛由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全校共计4800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来自各个学院的200名教师参与了赛事组织各项工作。截至9月26日,第二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燕山大学初赛的组织以及阅卷工作全部顺利完成!

初赛现场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是学校认定的一类竞赛。大赛促进了大学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全面提高了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了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英语竞赛的组织参赛工作。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及外国语学院每年都全方面满足学生参赛需求,严格参照大赛组委会要求高标准组织校级初赛。初赛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将继续组织胜出的选手进行系统集训,力争在全国决赛中取得佳绩。(编辑 褚玉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