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2/09/20

燕山大学获批2022年省社科基金项目、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共126项

社会科学处 杨帆

【新闻中心讯】近日,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河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分别公布了本年度河北省社科基金项目、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立项结果,我校共有126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省社科基金项目46项,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80项。

本年度河北省社科基金项目、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均实行限项申报。我校共申报省社科基金项目85项,46个项目获批立项,立项率54.1%,立项数量较去年增长9项,增长率24.3%;申报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120项,80个项目获批立项,立项率66.7%,立项数量较去年增长14项,增长率21.2%。

近年来,学校在大力做好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和管理工作的同时,非常重视省级社科项目的相关工作,在申报环节中,严格形式审查,组织学术预评审,申请质量得到显著提高。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做好省级课题的中期管理工作,力争产出更多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的优秀成果。(编辑 褚玉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