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2/09/20

校工会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暨工会干部培训会

校工会 马鸣

【新闻中心讯】9月16日下午,校工会在302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暨工会干部培训会,22名基层单位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丁华主持。

首先,进行了工会干部培训,邀请秦皇岛市总工会经审办公室高级会计师田欣,就《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得与会人员对工会经费的管理使用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对今后规范工作具有针对性指导意义。为强化培训效果,会上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内容测试。

田欣作讲座

接下来,丁主席从务实创新,着力增强民主管理实效;提升素养,鼓舞激励广大教职工建功立业;以人为本,持续提升广大教职工幸福感;应对疫情,积极探索文体活动新形式四个方面对2022年春季学期和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之后,就秋季工作作安排部署,校工会三位科长分别就负责的工作做了工作提示和具体要求。

丁华作工作部署

(照片由校工会提供)

最后,丁主席要求新学期要兼顾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工会各项工作的开展,立足职能办实事,真诚服务聚人心,做好“双统筹”,夺取“双胜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辑 褚玉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