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象燕大 > 正文
2024/04/10

用涂鸦的方式打开燕园的春天

春风送暖,春意渐浓

燕园的春天藏在画笔里

为生活增添了独特印记

出发

让我们一起去享受春天的明媚与摇曳


恰逢春日,一树春花,一面春光。看树,赏花,听鸟鸣。柳树随风飘荡,仿佛看见了风的形状。感受到了会动的春天,那是生命力独享风流的季节,那是充斥着青春的豪气!

春来无事,只为花忙。蜜蜂忙碌采花蜜,只闻香气浓郁里。蝴蝶翩翩在花丛,桃花芳香四溢间。玉兰花开,莫负满树春光,定格载忆芳华,嫩芽破土是春的活力,千步连翘不染尘的气息。

红旗在风中招展,蔚蓝的天只轻轻缀着几朵白云,图书馆在宁静地矗立着。一个熙和的春日不需要太多的喧嚣,成簇成簇出现的明黄色是春的信号。枝桠向天空伸展,向上向上,这是连翘的生长。玉兰如酒盏般斟满了沉醉的春风,轻微地摇曳,送去了馥郁的香独立在枝头的,俨然已经自醉,桃花次第地开,它明媚而又轻盈,仿佛承载着希望而绚烂。

春日迟迟,春景熙熙

夭桃灼灼,杨柳依依

赏燕园春光

拿起画笔

一起着色燕园的春天吧!


策划:李莹 窦智杰 李英洪 孙佳瑶

图片:马狄远 苟剑豪 刘倩倩 王荣川 李莹 高艺

文案:李英洪 张孝炎 管思齐 秦绪博

制图:郭琪 张倩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