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象燕大 > 正文
2023/04/24

印象燕大:讲好长城故事,建设书香城市(组图)

新闻中心

春光无限好,书香正浓时。

在这万物复苏、草长莺飞的美好季节,主题为“讲好长城故事,建设书香城市”的秦皇岛市第十四届读书节暨惠民书市活动在我校举行。作为地处“两京锁钥无双地,万里长城第一关”的高校,燕山大学愿成为秦皇岛讲好长城故事,建设书香城市,深入推进全民阅读的骨干力量和主阵地,校地联合,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秦皇岛场景贡献文化力量。

万里长城是中华民族文明的瑰宝,也是中国的重要名片。“读懂长城”主题书店就是集阅读学习、展示交流、创意生活为一体的综合性、复合式文化生活空间。

“读书不觉已春深,一寸光阴一寸金。”无论是徜徉在光影静谧的图书馆开启思想的旅行,亦或是借助无远弗届的数字媒介跨越山海,通过阅读,我们不仅收获知识,收获动力,收获信心,收获视野,收获美好的未来,还将用知识点亮心灯,点亮青春的校园,点亮壮美的秦皇岛。

人间最美四月天,春光作伴好读书。一座热爱阅读的城市,必然充满智慧、富有积淀、焕发活力。不论是春的和煦,夏的热烈,还是秋的微凉,冬的沉寂,四季轮回,不变的是我们对知识的追求;岁月流转,读书依然是我们永恒的热爱。


策划:党委宣传部 燕山大学出版社

拍摄:党委宣传部蔡巧怡

文字:燕山大学出版社宋梦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