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象燕大 > 正文
2023/03/15

燃!第三届秦皇岛市青年美展盛大开幕!(组图)

新闻中心

3月10日,第三届秦皇岛市青年美展在燕山大学美术馆展云厅拉开帷幕。当代青年艺术家适逢在奋斗中成就伟业、造就人才的新时代,正以他们的活力与才华,描绘着新时代的伟大画卷。第三届秦皇岛市青年美展在前两届基础上,进一步突显青年美术特征,不仅展现对中国传统绘画精神的理解与尊重,更表现对绘画新方向的思考与实践,用新观点、新语言、新题材、新图式来表达对社会的关注关切,展示青年美术家时下的创作态势,为秦皇岛市美术生态的健康发展注入鲜活氧气。

青春之作,是希望的力量。画廊里,那些专属于青春的细语,被浓缩在了一部部优秀的作品中。在色彩的描绘里,在轮廓的勾勒里,我们能看到一个又一个心怀沟壑的年轻人在书写着独属于青春灵感之花的澎湃和灿烂。幽静的长廊里,一个个青年人用画作让一个又一个来访者驻足去品味他们对于人生的思考。于是,热爱在此刻绽放!


青年如初春,如朝日,熠熠生辉,闪烁着别样的光芒。青年终带着满腔热爱,将绚丽的色彩描摹出美妙的篇章。太阳光折射在画卷上,显现出丁达尔效应,是青年画家对未来的期许和愿望。他们绘出天空、绘出田野、绘出山河,将世间美好绘在画卷上,他们自信、担当、有理想和远方。热爱绘画的青年永不落笔……

策划:蔡巧怡 杜安欣

拍摄:蔡巧怡 王晓丹 杜安欣 詹官杰

文案:刘英豪 郭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