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2/12/15

校领导督导检查冬季供暖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 张宝竹

【新闻中心讯】12月14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蔡星周来到东西校区换热站,针对今冬供暖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董立峰,后勤服务中心综合办公室、能源保障部门等住校负责人员陪同检查。

蔡星周检查东、西校区主换热站

蔡星周一行依次来到东、西校区主换热站,认真查看了换热设备的运行情况,检查了人员值守工作记录,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员的汇报,向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学校教职员工取暖意见的收集和反馈情况。蔡星周强调,近日气温骤降,直接影响了在教学区坚守工作岗位和在家属区居住的教职员工的取暖感受,后勤服务中心一定要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维护好设备的运行状况,及时准确地调节好不同区域的热平衡,全心全力做好今冬供暖工作,确保全校教职员工温暖、安全过冬过节。

蔡星周随后还来到东西校区中水站、清水泵房,慰问了值班人员,询问了中水使用、自来水供应情况。蔡星周指出,后勤服务中心一方面要组织好人员力量,确保冬季供暖供水安全正常运行,一方面也要切实关心好后勤职工,为他们坚守岗位提供便利条件,确保他们工作积极性。

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扬后勤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吃苦耐劳、讲求奉献的优良品质,集中全力保障好冬季供水供暖工作,一定确保设备运行安全,确保全校教职员工温暖过冬、温暖过节。(编辑 褚玉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