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2/08/19

南京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史国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学校办公室 杜超

【新闻中心讯】8月18日下午,南京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史国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曹雪虹,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朱松青,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汪木兰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党委书记赵险峰,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国强,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人力资源处、机械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陈国强主持座谈会。

会议现场

赵险峰讲话

陈国强主持会议

赵险峰代表学校对史国君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南京工程学院底蕴深厚、特色鲜明,是全国应用型高校建设的“践行者”“领跑者”。燕山大学和南京工程学院长期保持着紧密地联系和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深入交流,促进两校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度友好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共同为国家和地方培养更多高质量优秀人才。

史国君讲话

史国君介绍了南京工程学院办学历史和近年来发展情况,对燕山大学给予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两校之间结下的深厚友谊以及合作共建的积极成效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南京工程学院与燕山大学渊源深厚,两校优势学科相似,合作潜力巨大,希望能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谋事业发展。

曹雪虹作汇报

(以上照片由新闻中心聂东雪拍摄)

曹雪虹介绍了“南京工程学院—燕山大学联合研究院”建设背景、发展历程、工作进展和未来发展规划。

会上,双方围绕人才队伍建设、机械工程学科建设和产业技术研究院联合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编辑 褚玉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