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燕大要闻 > 正文
2022/11/17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燕山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委宣传部 刘京辉

【新闻中心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11月17日上午,省委“走基层”进校园宣讲分团来我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处级干部现场聆听报告。报告会由党委书记赵险峰主持。

报告会现场

赵险峰主持报告会

李晓华作报告

(以上照片由新闻中心蔡巧怡拍摄)

报告会上,党的二十大代表,第十届河北省委候补委员,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晓华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成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么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么干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怎么建四个方面,并结合个人的参会履职经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赵险峰表示,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逻辑清楚、信息量大,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对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非常有帮助。

赵险峰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要坚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坚决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推进河北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学校科级及以上干部、专职组织员和专职辅导员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了报告会。(编辑 褚玉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