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08月10日

燕山大学赴雄安新区开展校地对接合作

社会科学处 张雅君

【新闻中心讯】8月5日,燕山大学党委副书记黄晟带队赴雄安新区就推进校地合作,促进合作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

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海军,雄安新区党政办、公共服务局、宣传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导热情接待了黄晟一行。

座谈会现场(社会科学处提供)

座谈中,雄安新区党政办负责同志对黄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燕山大学关注并支持雄安新区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学校能继续发挥学科专业、人才智力、科技创新优势,尤其在政策研究、项目合作、智库建设等领域深化合作,积极参与到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中来。

黄晟对雄安新区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近期召开了校地合作研讨会,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主要思路、重点任务和推进举措,此次雄安之行对推进燕山大学在原有基础上寻求更好发展具有战略意义。学校将结合自身优势学科,积极寻找与雄安新区发展需要的契合点,积极开拓新的合作领域,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力争为雄安新区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力量。

座谈会后,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本科87级计算机应用专业校友吴海军与黄晟副书记围绕优势产业合作、项目协同攻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调研组走访了雄安新区宣传中心。

河北省公共政策评估研究中心首席专家刘邦凡,燕山大学全面依法治省研究院副院长刘立霞以及社会科学处,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编辑 褚玉晶)

分享至